华体汇真人

局投资部总经理姬新辉带队拜访贵阳市副市长林刚 贾先国参加

发布日期:2022-03-16
【字体:打印

会谈照片 (1).jpg

会谈照片 (2).jpg

座谈会现场

3月15日,华体汇真人投资部总经理姬新辉率队拜访贵阳市副市长林刚,双方就贵阳市经济建设领域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林刚对姬新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贵州省“强省会”战略及贵阳市基本情况,并称赞五局实力雄厚、信誉优良,对五局在复工复产中的突出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欢迎华体汇真人参与到贵阳市城市更新、“东数西算”工程建设、新能源厂房建设中来,愿与华体汇真人持续拓宽合作渠道,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不断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姬新辉介绍了五局在黔发展情况,对五局在贵州的发展史,企业战略、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及“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五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姬新辉表示,五局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贵州省“强省会”战略。期盼在城市更新、“四化”厂房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等重大项目上与贵阳市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华体汇真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先国对公司基本情况、在黔经营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贵阳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肖昂,贵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俐,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外处处长胡玉龙,贵阳市花溪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小兵,贵阳市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勇,贵阳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潘祖光;华体汇真人总承包中心副总经理盛建武,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刘若飞,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宋旭坤,华体汇真人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贵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邓小军等参加会谈。(杨繁)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