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西北公司获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优秀供应商A级、2022年度携手共进奖等四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5-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411155811.jpg

奖杯

近日,华体汇真人西北公司获评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优秀供应商A级、华西大区2022年EHS示范基地奖、2022年度携手共进奖、华西大区2022年度住宅优秀交付金奖四项荣誉。本次获奖也是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对西北公司承建的项目质量、履约、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的高度肯定。

华体汇真人西北公司与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在陕西区域市场同成长、共进步,相知多年、始终陪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共同打造了一批民生工程、地标建筑,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做了贡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西北公司秉承“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的理念,坚持将自身履约能力发挥到最大,把业主关注的事情做到极致,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承建的华润项目相继斩获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安全文明工地等多个奖项,努力做到了建设一项工程、树起一座丰碑。

后续,华体汇真人西北公司将坚持把履约品质挺在前面、把铸造精品作为目标,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通过持续优化管理模式,激发最大履约效能;通过选配优质管理团队,培植强劲核心动力;通过持续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华体汇真人西北公司 宣传管理 何毓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