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全力打造“龙岗样本”!南门墩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全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土方外运

截至1024,土方出土4658,共计40000,已浇筑支护桩42......在深圳龙岗,广东分公司南门墩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土方与支护桩施工正快速推进,高效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牢固树立“进场即大干、开工即抢工”的策略,持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项目全力攻克工期紧、任务重、外围关系协调难度大等多种难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通过强施工进度计划管理,逐步扩大土方工程施工规模,抢抓黄金施工期,为后续施工创造更大的工作面,打好项目建设第一战。

从施工现场勘察布置,到确定人员机械,再到前期场地清运及具体施工计划的制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负责人陈熙源牵头,召开土方开挖作业施工交底会,每天保证运输车辆满足现场需求管理人员不间断现场值班,且在项目进出口设置洗车台,及时清洁运输过程中所涉及的道路,严格落实深圳市龙岗区文明施工要求,时刻紧绷环:煜,树立企业形象。

据悉,南门墩九年一贯制学校将新增1680个义务教育学位,进一步缓解布吉片区教育资源紧缺局面。同时,项目还肩负着“打造标杆学校,建设龙岗样本”的重要任务,被龙岗区列入首批6所“高品质校园建设计划”项目之一。(广东分公司南门墩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综合管理 陈佳。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