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湖北分公司火速进场中创新航武汉项目三期(M4电池生产厂房及L1、L3连廊)施工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体:打印

中标结果公告.png

中标结果公告

施工现场作业图.png

施工现场作业图

中创新航武汉项目三期召开项目策划预备会.png

项目策划预备会

10月14日,湖北分公司中标中创新航武汉项目三期(M4电池生产厂房及L1、L3连廊)施工项目。

项目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总建筑面积约12.87万平方米,工期540天,是华体汇真人与中国第三大动力电池公司——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也是湖北分公司坚持区域深耕,在汉南地区落地的首个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会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完成业主下达的75天主体结构封顶的节点目标,湖北分公司火速响应,迅速组建精英团队,10月14日进场当日即确定了人员临时办公及住宿场地10月15,项目办公区、生活区已初步形成,目前已达到40人入驻条件10月16日,湖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辉带队组织召开项目策划预备会,从营销、技术、商务、战略目标、组织形式和人员配置等方面对项目部如何快速且有序开展工作做详细指导。

目前,项目进行塔吊基础打桩施工和临时堆场平整作业,后勤管理物业标准化管理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新甲方、新区域、新征程。项目管理团队将以“起步即冲刺、进场即决战”的决心,锚定目标、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优质履约。华体汇真人湖北分公司鄂州航空都市安置小区综合管理员 祝佩宏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