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四川分公司两项目获评2022年度成都市优质示范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28200904.jpg

获奖文件

9月28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的2022年度成都市优质示范工程名单显示,公司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和锦江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一期项目被评为优质示范工程。

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为异形建筑,造型奇特,结构复杂。自入场以来,项目迅速组建攻坚小组,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自主创新行动,采用3D打印技术进行三维可视化交底,确保工程复杂节点施工准确无误,质量一次成优。前期通过BIM建模,协调解决专业冲突问题,确保结构点位精确。在建设中,项目相继攻克了连续渐变圆心弧形梁、多梁斜交柱顶构造、马蹄形及胶囊形异形柱、渐变外凸超长悬挑结构、超厚双墙抗震缝墙体体系、大尺寸变截面加腋梁、连续多段折线墙体、超长超高弧形墙体等多项施工难题。

锦江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一期项目包括四栋塔楼,最高的一栋塔楼高达217.65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三圣乡的一颗闪耀明珠。项目运用BIM技术,利用Revit建模深化排布,提前解决管线碰撞问题;采用装配式机房技术,通过提前预制加工生产,保证质量的同时提高了安装效率;自主研发全钢护筒跟进施工技术、桩基自平衡检测技术、覆土平面沉降后浇带预制超前倒序封闭施工技术等新型技术,目前项目已拥有专利2项、省部级工法3项,同时还获得了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四川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国际安全奖、中国建筑集团观摩样板工地等多项荣誉。

据悉,此次评审由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全市一共19个项目入。荚谕ü姥∮胖适痉豆こ,充分发挥示范工程引领作用,推广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促进成都市建设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四川分公司项目综合办主任 杨桃 谢瑶)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