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两连胜!四川分公司两项目获评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三届安全科技进步奖

发布日期:2022-09-2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28171717.jpg

获奖名单公告

9月27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三届安全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公告》发布,四川分公司广汇雪莲堂美术馆和独角兽启动区两项目获评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三届安全科技进步奖,收获了工程建设领域又一重要奖项。

为实施“科技兴安”战略,推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设立“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科技进步奖”,奖励在安全基础理论和管理方法研究、技术标准制定、科学技术发明、科技成果研发和转化、设施设备技术改造和创新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经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对1095项申报项目和人员材料的形式审查、专家网评、专家会审、社会公示、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终评,以及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17次驻会会长会议研究同意,最终评选出475个项目的单位和人员分获一、二、三等奖。(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宣传主管 刘思思)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