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幸福华体汇真人】情暖五月天,妈妈我要对您说……

发布日期:2022-05-10
【字体:打印

(市政分公司组稿)有一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大公无私,有一种爱奉献到老,有一种爱无怨无悔。

五月,绿意葱茏,百花缤纷,母亲节又一次在这微风不燥,空气清新的夏初,携绵绵情长而至。

母爱之恩,与山河同在,与日月同辉!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是世间最动情的告白。

让我们一起看看来自市政分公司的他们怎么说……

 

建证·信之青年说:“加入中建,能成为与您并肩而立的工友那一刻,就有一种自豪在心底生根。”

陈羽中(左一)为妈妈过生日.jpg

陈羽中(左一)为妈妈过生日

在外面游玩.jpg

幼时在外面游玩

妈妈: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我写下了这封给您的信。

一晃眼,这是我与您相处的第26个年头,从我呱呱落地到如今成家立业,您也将迎来您第26个母亲节。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付出、养育与教导。众所周知,您是一位为工作事业奋斗了大半辈子的人,无论寒冬酷暑您总是奔跑在施工现场第一线,也正是您的这份敢做敢拼的精神,激励着我学习、工作。

从去年加入到中建,历经一个寒暑,在这段时间里,也会遇到各种挑战与困难,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会想起您对我的谆谆教诲,也会想如果是您会怎么做?于是,阻隔在眼前的坎坷终究会成为被征服的一座座高峰。

往后的时日还长,要继续踏实稳重的做人,严谨求实的工作。这是您经常跟我说起的话。其实,在加入中建,能成为与您并肩而立的工友那一刻,就有一种自豪在心底生根。于我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像是一种守护,这里有您大半辈子的心血,由此我也更能感受到这里无数前辈奉献。我的所作所为,也是一种延续,握在我手里的是您交付于我的接力棒。

月明,星稀。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群,看着那夜空透来的点点微光,我的心依旧如痴如醉。灯火蹒珊处,总是有您忙碌的身影,是中建人、五局人的一份担当,您依旧在为工作拼搏,亦或者是一份母爱,为了您的孩儿无悔付出,甘之如始。

写到最后,愿您身体康。腋0部担

——华体汇真人5G产业园项目技术员陈羽中

 

建证·信之传承说:“儿时我时常埋怨您,身处华体汇真人这种施工单位,您常年在外,很少陪伴,但隐隐也能体会您的为难,也能在过年时您带回的外地小吃中感受到您深切的爱。”

儿子:刘锐,51岁,五局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大理“十四五”项目安全总监.jpg

儿子:刘锐,51岁,五局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大理“十四五”项目安全总监

母亲:马玉清,74岁.jpg

母亲:马玉清,74岁

亲爱的母亲:

您好!

18岁离开家参加工作,如今已有33年,湘蓉(女儿)也到了我当初的年纪,我越来越能体会您的不易与艰辛。儿时我时常埋怨您,身处华体汇真人这种施工单位,您常年在外,很少陪伴,但隐隐也能体会您的为难,也能在过年时您带回的外地小吃中感受到您深切的爱。如今,我也是五局一员,时常在外奔波,儿时您教我:“施工现场最忌疏忽,一个不注意,可能就是生命的消逝”。每当我站在工地,脑子里最先想起的总是这句话,我仔细检查现场每一个施工工序,及时提醒制止不规范的施工行为。我总觉得,这或许就是一种传承!湖南近来气温回升,您最怕热,但注意不要贪凉。母亲节将至,我在大理,遥祝您节日快乐!

——市政分公司大理“十四五”项目安全总监刘锐

 

建证·信之女儿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要和你一起牵着手看日出日落,看春光秋色,愿时光慢慢行,愿你笑靥永远如花。”

福鼎时代项目物资内业杨爱珍-26岁.png

福鼎时代项目物资内业杨爱珍-26岁

福鼎时代项目杨爱珍母亲瞿德英—56岁.png

福鼎时代项目杨爱珍母亲瞿德英—56岁

亲爱的妈妈:

见字如面,这是又一次我以书信的方式和你见面啦!虽然我离家千里在福建工作,平时也能通过视频和电话陪您聊聊天,说说话,但是我还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您写封信。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26年了,您也全心全意爱了我26年,如今我长大成人,但是在我的心里,我依然是那个开心时会在你面前撒娇,难过时会扑向你的怀里的小女孩。我知道妈妈您是刀子嘴豆腐心,这是因为我们表达爱的方式各不相同,我们都是对方心里最在意的人。

岁月在你的头上平添了几分风霜,我的任性不懂事也给你的眼角增添几丝细纹。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要和你一起牵着手看日出日落,看春光秋色,愿时光慢慢行,愿你笑靥永远如花。

——市政分公司福鼎时代项目物资内业杨爱珍

(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