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五心”宿舍是啥样?华体汇真人兰州城市公司告诉你

发布日期:2022-04-02
【字体:打印

何昌勇、连丽雯宿舍.jpg

五心宿舍

“五心”宿舍 (2).jpg

宿舍获评比赛第二名

为拓展职工幸福空间,营造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提升建筑一线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年3月,兰州城市公司开展了“五心”宿舍创建评选活动。

一线员工的宿舍,温暖而有趣,有的文艺,有的童趣满满。各具特色的“室”界,共同展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五居靓宅、沁竺轩、我爱我家宿舍……这是大家对自己宿舍名称赋予的美好寄托;花香沁人,这是大家布置的室内“小风景”;公仔玩偶、动漫手办,这是大家热爱生活的趣味和美好……

活动受到一线员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打扮并提交自己“颜值”惊艳的宿舍,展示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特色风采。来自未来城项目的何昌勇、连丽雯夫妻参赛的宿舍获评比赛第二名,他们认为这个评选活动很有意义。何昌勇笑着说:“宿舍就是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我相信我们的家一定会脱颖而出的。”(甘宁)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