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疫”往无前】 “豫吉携手?同心抗疫”华体汇真人河南城市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助力吉林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29
【字体:打印

8523932c46564c4ffcf08bbb8ae1277.jpg

超英志愿者合

a0112f5bbc7bbc3ef52dc2e0097430f.jpg

4fd4ae8a2493cc32c54e919a13c936d.jpg

搬运现场

3月20日早上8时,满载着河南援助吉林第二批防疫物资的G1264次列车从郑州东站缓缓启动。这列火车上装载着的20000套防护服、86000只医用口罩,将在第一时间到达吉林,助力吉林疫情防控。

“接中央文明办通知,要求河南积极向吉林募集物资,因装卸物资需要,现需招募50名志愿者……”3月19日10点24分,郑州市文明办在志愿群发布集合令。疫情就是命令,华体汇真人河南城市公司快速反应,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开展志愿者招募行动。“我可以,随时出发”“我们项目出3个人,他们现在就可以走”“我们在洛阳,两个小时可以抵达郑州,我们出六个人”……短短十几分钟不到,华体汇真人河南城市公司超英志愿者便集结完毕。

远在洛阳市的新唐街项目是此次志愿活动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在看到通知后,项目经理第一时间发动管理人员驱车赶往郑州。他说“吉林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这批防疫物资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每分每秒都关乎着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安危,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向前,配合完成此次任务。”

19日,在卸货现。醋灾V莞鞣降9支志愿服务队伍共同搭建了一条人力搬运链条,从卸货、递货、转交、搬运、入库,每一个环节有条不紊,每一动作坚强有力。“来来来,接住接住”“快,递给我”…… 大家干劲十足,历时一个多小时,满满两车1080箱防疫物资,其中包括防护服2万多套、口罩8万多只,全部卸货进仓并摆放齐整,卸货工作顺利完成。

3月20日上午6点半,所有志愿者们再次集结。本次开往吉林运送物资的G1264次列车于7点40到站,停站时间为20分钟,这也意味着1080箱防疫物资需要190名志愿者在20分钟内分别装入动车组的4节车厢。时间紧,任务重。志愿者们迅速以十人为单位分成若干个小组,一个个红色身影搬货、运货来回穿梭于车站和车厢内。

即使是入春后郑州的清晨也仅有6、7摄氏度,超英志愿者们依然干得热火朝天,汗珠落下也顾不上擦,忙碌的现。坪跞妹恳桓鋈硕纪橇舜耸钡暮。“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物资一定要轻拿轻放,不能破损。”志愿队队长再三叮嘱,每个志愿者们小心地把一件件物资摆放在座椅上。

8点整,满载河南人民美好心愿的G1264次列车从郑州东站缓缓驶出,这批物资将于当晚6点抵达长春。看着缓缓驶离的动车,志愿者们喘着粗气,擦去脸上的汗珠,虽然口罩遮住了他们的脸庞,但遮不住大家热情的心,在一次次物资传递中,传递着爱心、传递着希望,也传递着战胜疫情的决心。

守望相助勇担当,共克时艰抗疫情!华体汇真人河南城市公司超英爱心志愿服务队在抗击新冠肺炎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同心抗疫,尽己所能,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誓要坚决打赢这场家园“保卫战”。薛冬瑾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