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西北分公司榆林中医院项目志愿植树添新绿?播种希望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IMG_5392.JPG

IMG_5381.JPG

榆林中医院项目前往牛家梁村义务植下防风固沙的树苗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北分公司榆林市中医院项目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为榆林市环境保护贡献力量。3月11日,项目在榆阳区牛家梁村开展了“撒下一点绿色,收获一片绿意”的志愿植树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微风和煦。锄草、挖坑、栽植、覆土、浇水……志愿者们忙的满头大汗。大家积极参与、明确分工、互相配合,山坡上下到处可见搬运树苗的身影。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主动带走遗留在现场的垃圾,并对现场周围的垃圾进行拉网式的清理。

据悉,陕西榆林位于毛乌素沙漠南缘,是全国土地荒漠化和沙化:ρ现氐牡厍。治沙造林一直是榆林市长期不懈开展的工作,2022年榆林市委、市政府将以全民义务为载体,推进环榆林中心城区森林村庄建设。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作为在陕央企,将持续响应政府治沙造林号召,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系列活动,为全面加快乡村自然生态保护区,提高农村人居生态系统质量贡献央企力量。(张金金)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