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建证未来 志愿同行】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超英志愿服务队为未来撒播“绿色”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合影.jpg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纪念卡片.jpg

纪念卡片

绿绽枝头春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在第44个全国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联合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建证未来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的超英志愿者们来到天府新区兴隆湖畔植树现。耙帐虻サ拿缒局种才嘌,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分工协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一番紧张有序的运苗、扶苗、举锄、培土、压实环节后,一棵棵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勃勃生机。志愿者们还在等待抽芽生长的小树枝上贴上了小标签、挂上了心愿卡。“有树可栖,未来可期”,希望种下的小树苗可以同自己、同项目、同企业共成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超英志愿者们为下一个春的开篇,共计种下百棵树的铺垫。

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未来我也会将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到项目建设工作中,为打造美丽绿色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华体汇真人超英志愿者在参加本次活动后表示。

本次植树活动,华体汇真人四川分公司的超英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爱绿护绿”的志愿行动中,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春日成都增添新绿,为美丽新区建设贡献力量。(杨桃 陈宇航)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