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市政分公司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体:打印

给树木浇水.jpg

固定树木.jpg

培土夯实树木.jpg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集体合影.jpg

活动照片

(市政分公司 毛丹)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3月9日,市政分公司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联合沅江市重点办、业主及监理单位,来到沅江市巴山西路西段开展“植绿护绿,保护生态”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沅江城区道路沿线增添新绿。

植树现。驹刚呙欠鍪魈羁、挥锹铲土、培土压实、固定树木、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辛勤忙碌后,一棵棵新栽的樟树矗立在道路两侧,展现出蓬勃生机,为道路增添了一抹新绿。

接下来,项目部将强化党建引领,凝聚环保力量,鼓励号召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文明创建的志愿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沅江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