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华体汇真人河南城市公司开展“践行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廉洁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2-19
【字体:打印

a0f1c2fd05f1c8f43b2af553ea9da17.jpg

胡栋授课

03708b9b0408ca8265a9d65e4a8b18e.jpg 

授课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4日,河南城市公司组织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新年廉洁“第一课”,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河南城市公司总经理胡栋主持授课,城市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及机关全体员工共计38人参会。

会上,胡栋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体会学、研讨学等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行动。”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坚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业。

会后,参会关键岗位人员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督促关键岗位人员规范从业行为,为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上好新年廉洁“第一课”,拧紧廉洁自律意识的“总开关”。接下来,河南区域各项目将会持续开展此项活动,通过讲授专题廉洁党课、观看廉洁影片、拍摄廉洁视频等形式,让廉洁之风进机关、进项目、进工地,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华体汇真人河南城市公司 党群管理 薛冬瑾)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