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市政分公司大浪街道瓶改管Ⅲ标项目的疫情之“战”

发布日期:2022-10-24
【字体:打印

1015日,市政分公司大浪街道瓶改管Ⅲ标段所在元芬新村确诊1例新冠肺炎患者,根据疾控要求,区域实行高中风险管制。

为做好疫情管控,抢抓时间实施疫情封锁,项目部在接到上级指示后积极响应,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防控紧急预案,以项目经理汪会来为代表的防疫小组积极配合社区服务站,听从大浪街道公务中心统一调度。

18f168f772a0dadf64b61bed9f3caa4.jpg

大浪街道瓶改管Ⅲ标段项目部主动担当

作为龙华区的属地项目,秉承服务业主、服务人民的原则,大浪街道瓶改管Ⅲ标段项目部主动担当,承担起群众疏散、车辆疏导、围挡卸货、划区封闭、水马绑扎、水马注水等系列工作。从17:00的资源组织,到次日凌晨6:00注水完毕,项目部全体20余人一起奋斗了13个小时,共计调集水马700余个,完成1200余米的闭合式封闭,出色地完成了大浪街道公务中心交办的任务。

569147304ea9e4401f1ba8ad47e708e.jpg 

“超英”志愿者协助居民跑腿送达生活必需品

元芬新村内有200余栋大小不一的农民自建房,其租户有7000余人,受管控制约,居民只能居家隔离,无法外出。突如其来的封闭式管理,让很多人没有时间储备食物。16日一早,外卖员就挤满了元芬新村的各处大门,门口堆满了生活用品、米、油、水、外卖等。由于社区工作人员有限,很多工作应接不暇,项目部主动请缨,带领超英志愿者队伍火速出动,协助区物业为村内居民跑腿送达生活必需品。

据悉,市政分公司大浪街道瓶改管Ⅲ标项目全体人员是龙华区燃气改造的实施者,这群平均年龄27岁青年先锋朝气蓬勃、意气激昂、不惧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对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华体汇真人市政分公司大浪街道“瓶改管”建设工程综合办主任 陈诚)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