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节水省电,湖北分公司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2-09-01
【字体:打印

施工现场.jpg

施工现场

集中办公2.jpg

集中办公

近日持续的极端高温天气,湖北正在经历62年以来最炎热的夏天,多地电力负荷激增,长江多处水位为有水文记录以来历史同期最低,出现了“汛期反枯”的罕见现象,湖北已启动干旱防御Ⅳ级应急响应。为保证居民用水用电,承担央企责任,湖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将节约水电专项行动落实到底。

现场生产方面,项目错峰用电,节约用水,科学生产。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发布的有序用电方案,错峰用电,在民用电的低谷期集中使用大功率机械设备,缓解用电压力。现场在满足生产需求的前提下,改换小功率电气设备,同时加强设备用电管理,设备不用时关闭电源,避免出现空转现象。地下室采用灯带照明,相比于节能灯,灯带照明范围更广且功率更低,更省电。项目部加大现场巡察力度,遇见机械设备空转、水管破裂漏水等现象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办公生活方面,项目从点滴做起,节水省电。员工集中在会议室办公,一台空调即可满足全员需求,鼓励员工利用自然光办公,从点滴做起。空调设置26℃,并减少使用时间,出门随手关灯关空调。洗漱时关闭水龙头,定期检查水龙头等设备“跑、冒、滴、漏”,杜绝“长流水”。

项目对全员进行节约水电培训交底,并签订承诺书。同时分公司要求严格执行错峰施工制度,坚持开展“送清凉”,工友免费体检,预防中暑、热射病专题知识讲座等活动,安全绿色生产,优质履约。(华体汇真人湖北分公司鄂州航空都市安置小区项目综合管理员祝佩宏)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