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市政分公司九江积水点项目获社区锦旗

发布日期:2022-05-27
【字体:打印

社区赠送锦旗.jpg

社区赠送锦旗

(市政分公司 陈赛)近日,九江市浔阳区湓浦街道半月亭社区赠与市政分公司九江积水点项目“为民解忧办实事 华体汇真人暖人心”锦旗,对项目部主动为社区办实事显央企担当表示高度赞扬及诚挚的感谢。

九江积水点项目在繁忙的施工过程中,发现卢峰路与庾亮南路交叉口道路历史遗留问题,道路下沉且路面坑洼积水严重,过往车辆行驶到此路段时都会产生很大的震动声音,对行驶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产生不小的安全隐患,该路段过往人流量车流量多,频繁的车辆震动声音给该路段居民及商户带来了严重的噪声困扰,项目管理人员在施工巡查过程中,发现了该路段问题,主动联系社区负责人,并提出解决办法,以专业的技术迅速为社区解决了因道路坑洼及下沉造成的出行不便及过往车辆的噪声扰民问题,迅速、高效、专业的解决处理行动,赢得了社区及群众的一致赞扬。

半月亭社区书记、主任郭芳,城管主任樊历代表社区给项目部赠送锦旗,郭芳表示社区多方反馈并长期未解决的难题被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迅速解决,对公司的专业水平高度赞扬,同时感谢公司“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诚表示,九江敦行党支部将与社区在党建共建、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同时携手把庐峰路段施工秩序维护好,优质完成卢峰路段施工,使社区家门口的道路更通畅。(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